「允兒啊!過來一下」

 

 

「好~」

 

 

「來,這是隔壁新搬來的鄰居,要好好相處哦!」

 

 

「媽媽,我知道了!」

 

 

「乖,這是隔壁的姐姐,打聲招呼」

 

 

「漂亮姐姐好,我叫林允兒!」

 

 

允兒伸手握著對方的手。

 

 

「妳好,我叫鄭秀妍」秀妍給了允兒一個微笑。

 

 

「允兒,妳在害羞什麼呢?」

 

 

允兒媽媽看見允兒躲在自己後面摸摸允兒的頭笑著說。

 

 

「我...我...」

 

 

「允兒,妳帶姐姐去玩好不好?阿姨和妳媽媽聊個天」

 

 

「好,我會保護姐姐的!」

 

 

允兒小心翼翼的牽起秀妍的手往公園走去

 

 

「姐姐幾歲?」

 

 

「8歲,允兒5歲對吧?」

 

 

「哦!!姐姐好厲害!」

 

 

「呵呵~妳想玩什麼?」

 

 

秀妍輕撫允兒的頭,讓允兒雙頰通紅。

 

 

「如果姐姐笑了就要親我一下」

 

 

「好啊!」

 

 

「那我開始囉!」

 

 

允兒不斷搔癢秀妍,拚命的說著笑話,扮著鬼臉

 

 

而秀妍卻無動於衷。

 

 

「要認輸了嗎?」秀妍看著無奈的允兒說。

 

 

「一定有什麼方法才對...」

 

 

允兒囧著一張臉抱頭思考著。

 

 

「再給妳20秒~」

 

 

「等等...」

 

 

允兒露出腹黑的笑容跑到秀妍旁邊

 

 

「其實...我最愛秀妍姐姐了!」

 

 

「允兒...」

 

 

秀妍背對著允兒露出靦腆的笑容。

 

 

「姐姐笑了!要親我一下!」

 

 

允兒比著自己的臉頰開心的說。

 

 

秀妍看著允兒,沒想到自己因為允兒的一句喜歡就輸了。

 

 

「姐姐,媽媽說不可以食言哦!」

 

 

「嗯...我不會」

 

 

秀妍靠近允兒,在親下去的瞬間允兒將頭轉向秀妍。

 

 

「唔!!」

 

 

 「嘻嘻~」

 

 

允兒用明亮的雙眼看著秀妍

 

 

臉上的表情就像在敘述她的計畫得逞一般。

 

 

「允兒是壞蛋!」

 

 

秀妍負氣轉身

 

 

但心裡卻有種甜甜的感覺。

 

 

「姐姐...妳生氣囉?」允兒拉拉秀妍的衣角說。

 

 

「哼!」

 

 

「姐姐別生氣...唔!」

 

 

允兒萬萬沒想到秀妍竟然會回親自己。

 

 

「這樣就公平囉~」

 

 

秀妍笑著對允兒說。

 

 

「好..公平了,姐姐..」

 

 

「怎麼了?」

 

 

「我可以保護姐姐一輩子嗎?」

 

 

允兒小心翼翼的握著秀妍的手說。

 

 

「可以啊!允兒要保護我一輩子哦!絕對絕對不能離開我~」

 

 

「嗯,我要永遠當姐姐的騎士!」

 

 

語畢

 

 

允兒再次親吻秀妍的臉頰。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兒童節快樂~~

我真的真的不會寫甜文QAQ

還好這篇昨天就打完了...不然今天真的打不下去...

誠心的祝福美英(淚奔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